'

寿张镇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2019-01-0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淑敏

  大众网聊城讯 春节临近,为积极应对雾霾天气,提升空气环境质量,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寿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依照《聊城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和阳谷县关于贯彻落实《聊城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的实施方案,组织有关人员及单位在各村文化广场、加油站、企业、镇直部门等人群密集处等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对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应当劝阻并及时举报,切实扩大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寿张镇政府通过电子滚动屏及悬挂标语进行宣传禁放烟花爆竹

寿张力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通过悬挂标语进行宣传。

寿张镇明泰塑胶有限公司通过悬挂标语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寿张群众积极投身“禁放”活动的热情,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健康环保过节,以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为创建平安卫生新寿张贡献了一份力量。(寿张镇 白淑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