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一少年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超速飙车被行拘

2017-06-21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张良伟)6月14日17时15分,阳谷交警在开展重点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中,查处一起摩托车无牌无证飙车违法行为,涉事驾驶人徐某某(男,1999年1月出生,西湖乡武海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

  经查,徐某某驾驶无牌越野摩托车疯狂骑行、严重超速、随意闯红灯,大噪音一路狂飙公然挑衅正在执勤执法的民警,严重危害了道路公共安全,民警决定立即对其查处。查处过程中,执法民警跟随该车沿黄山路自北向南行驶3公里,最终抓住战机,在黄山路与振兴街丁字路口200米处将其查获。经查,驾驶人徐某某驾驶的越野摩托车系借用同学的车辆,本人未取得驾驶证资格。执勤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其无牌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5天并处400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