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07 13:27: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4月6日,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超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新论断新理论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规律。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是统战工作的主体,县乡两级党委要认真落实“四个纳入”规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机遇意识,增强工作能力,强化看齐意识,践行党性宗旨,强化担当意识,当好统战干部,强化廉洁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全县各级统战干部要以换届后全新面貌、全新的作风、全新的作为、全新的形象,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全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优富美“”新阳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关于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通知、乡镇街道商会班子调整情况的说明,以及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实施意见。(申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