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15 15:55: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3月15日,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田中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丁洁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素霞,县政协主席朱炳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振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于俊海出席会议。
  田中俊指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宗教问题的认识和判断上来,统一到新形势下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政策上来,更加自觉坚定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
  田中俊强调,做好阳谷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推动全县宗教工作稳步健康发展。要着力做好信教群众的团结和引导工作。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要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要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
  田中俊要求,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把宗教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营造良好氛围。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丁洁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新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宗教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宗教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基层基础。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活动,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我县宗教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超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申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