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13 09:54: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3月10日,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丁洁清,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生态工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庆峨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计划生育综合服务管理月活动的意见》。
  丁洁清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关键,切实加强基层计生队伍建设,研究吃透文件精神,保障基层计生组织队伍网络的健全,加强对计生干部的教育培训;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稳妥推进综合服务月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明确活动目的,明确活动内容,明确活动时间,明确活动方式,明确基本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确保基层队伍建设和综合服务月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她要求,各级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措施,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努力开创全县人口计生工作的新局面。
  李庆峨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申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