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7-03-09 14:10: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3月7日,阳谷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毕黎明,县委副书记丁洁清,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谭福清,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广斌,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生态工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庆峨出席会议。
  毕黎明讲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到复审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查找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具体工作中,要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重点:一是着力加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二是着力改善城区市容环境卫生,三是着力加强农贸市场监督管理,四是着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五是着力开展城中村、社区、窗口单位环境整治,六是着力提升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水平。
  毕黎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严格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复审工作开展。做到责任落实要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责任追究要到位。要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复审攻坚战,为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建设“强优富美”新阳谷做出应有的贡献。
  毕黎明与侨润街道、博济桥街道、狮子楼街道签订了《阳谷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目标责任书》。丁洁清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讲了意见。会上,谭福清宣读了《关于成立阳谷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和《关于成立阳谷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片区综合督导组和专业督导组的通知》。李庆峨宣读了《阳谷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县食药监局、县执法局、县卫计局作了发言。(申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