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举办“巾帼展风采 共筑中国梦”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2017-03-09 14:10: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3月8日下午,县广电中心五楼演播大厅内一片欢腾。由县妇联、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举办的“巾帼展风采 共筑中国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在这里拉开帷幕。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科级女干部、女企业家,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以及各界优秀的妇女代表等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节日,抒情怀,聚人心,展未来。
  县委副书记丁洁清出席联欢会并致辞。她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在全力打造实力强、结构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阳谷所做的巨大贡献,号召全县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新的实践,新的创造,丰富“三八”的内涵,传递“三八”的精神,高扬“三八”的旗帜,继续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
  联欢会以全县妇联干部代表真诚演绎的《舞动中国》激情开场,在古典抒情的《中华美德》舞蹈中领悟四德精神的源远流长,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阳谷,我可爱的家乡》中让你领略阳谷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在小品《给我点时间》中体会只有夫妻相互理解才能创造和谐生活的真谛,在音诗画《烟花三月》和诗朗诵《心灵的淬火》等节目中感受各行业妇女勤恳忘我,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的感人情怀……
  整台节目就像一首完美的乐曲,娓娓道来,时而深情、时而优雅、时而坚定,充分展示了阳谷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新风采,这也是我县妇女姐妹们为自己精心烹制的一份视觉和心灵的盛宴。
  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特别向荣获“全县先进妇联组织”的乡镇(街道)妇联、县直妇委会的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王素霞 王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