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阳谷建设表彰会议召开

2017-03-07 10:36: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3月6日,县委政法工作暨平安阳谷建设表彰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丁洁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凡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于俊海,县政协副主席魏庆银,县法院院长周公法出席会议。
  丁洁清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县政法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安排今年的政法工作。
  丁洁清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学深吃透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明确新任务;要把握主线,加大措施力度,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落实到位,切实做好今年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要完善安保措施,确保绝对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凡成讲话指出,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今年我县政法工作要深入学习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按照“围绕一条主线、用好一个载体、抓好五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即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主题主线,以“政法综治创新提升年”活动为载体,着力抓好健全安保防控体系、提升服务发展效能、提高科技信息水平、打造基层平台亮点、强化政法队伍建设五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平安阳谷、法治阳谷建设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贵才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表彰决定。
  于俊海安排部署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魏庆银宣读了县综治委否决列管通报。
  会上,还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申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