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黎明观摩阳谷县“创森”工作

2017-03-07 10:35: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毕黎明,县委副书记丁洁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宪锋,副县长王霞,县政协副主席史晓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18个乡镇街道“创森”工作进行观摩。
  每到一处,毕黎明都认真听取各乡镇街道自“创森”工作开展以来在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加大投入和具体行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毕黎明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森”工作的认识,在谋划上找差距,对“创森”工作进行系统、扎实的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细化方案;要在工作标准上找差距,对树苗、树坑、水、路肩平整度等,严格落实标准要求,保障树苗成活率;要在进度上找差距,自我加压,比先进、赶先进,提升工作进度;要在工作作风上找差距,认真查摆问题,动脑筋、想办法,提高工作积极性。
  毕黎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中,千方百计加快造林进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提升植树覆盖率,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提高绿化标准和苗木成活率,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任务。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严格标准,严把整地关、挖坑关、苗木关、栽植关和管护关,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植树造林任务,为创建森林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申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