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县组织开展“健康阳谷 和谐计生”主题宣传活动

2017-02-16 15:52:00 来源: 阳谷政务网 作者:

  为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合法合理生育、科学健康生活,2月12日,县卫计局利用春节流动人口返乡的有利契机,在城区内人员集中的街道组织开展了“健康阳谷 和谐计生”主题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仁国,县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生态工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庆峨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有74个单位参加,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卫生计生宣传资料,为群众免费量血压,诊查常见慢性病症,提供“单独二胎”等计生政策咨询,切切实实将健康理念及计划生育新国策“注入”到百姓生活中。
  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群众更加关注健康、支持计划生育工作,真正明白了“健康中国”建设及“全面二孩政策”的重大意义,为推进健康阳谷建设、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形成了浓厚的社会环境及文化氛围。(申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