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楼街道“三措施”确保麦收期间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不反弹

2016-06-02 13:03: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许阳

  大众网聊城6月2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许阳)随着麦收的临近,狮子楼街道提前筹备,强化措施,积极深入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为麦收保驾护航,确保环境整洁、道路通畅。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村内喇叭、张贴标语、无线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麦收期间秸秆焚烧的危险性以及保持环卫成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群众自觉维护居住环境的意识。

  开展乡村道路专项整治。将保洁范围延伸到田间地头。严禁主干道打场晒粮,严禁秸秆进村,综治办每日进行不定时巡逻,确保麦收期间道路通畅。

  加大考核力度,将考核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严格落实考核制度,环卫所不定时的对各单位环卫工作进行考核,发现问题当场解决。考核结果跟工资福利直接挂钩,激发保洁员的工作激情,进而提高了城乡一体化的质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