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各小学竞相举行庆"六一"活动

2016-06-02 13:02: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2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王世勇 曹青)6月1日,又是一个孩子们激情澎湃的节日,阳谷县各小学竞相举行庆"六一"校园文体活动,节日气氛浓郁。

  节日之际,县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暨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艺术展演活动,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中国梦 校园情"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表彰大会,其他小学也竞相举办类似活动,以活跃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展示作品色彩艳丽,构图精巧,想象大胆,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观之让人感动不已;展演节目编排紧凑,气氛热烈,内涵丰富,让孩子们饱享节日的祝福,倍感童年的快乐。各学校举行活动方式不一,但都张扬了孩子个性,活跃了节日气氛,培养了孩子综合能力,促进了孩子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