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督导组到我县检查"全面改薄"等工作

2016-05-26 10:23:00 来源: 莘县新闻网 作者: 刘晓琳

  大众网聊城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晓琳)5月25日,以省政府督学、临沂市政府总督学杜以坚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全面改薄"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学李开双,阳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洁清,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应急办主任王济强,县教育局局长张文芳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城区及乡镇的16所学校,实地查看图书室、微机室、录播直播室、体育器材室等场室及体育运动场地,并查阅了档案材料,对学校各功能室使用情况和改薄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据了解,"全面改薄"项目是国家为了统筹城乡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而启动的重大教育工程项目。为了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全面改薄"的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统筹规划,制定了详细的目标任务。

  督导组对我县教育工作特别是"全面改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希望阳谷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师资配备,消除薄弱学校,缩小城乡和区域差距,使教育均衡发展,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教育教学条件,促进全县教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