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开展“戴党徽,强责任”党员教育活动

2016-05-24 12:02:00 来源:  作者: 郭亚珍

   大众网聊城5月24日讯(通讯员 郭亚珍)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近期,阳谷县纪委开展了65名在职党员读党章,佩戴党徽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副书记周传光要求,全体党员上班时间统一佩戴党徽,让党员亮出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一起学习党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对学习情况做不定期检查。

  自觉佩戴党徽,既是党员形象的具体反映,也是每个党员自身觉悟和组织纪律的一种外在表现;既有利于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加强自我教育,又便于密切党群关系,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树立党员形象。“通过学习教育,真正领会佩戴党徽的意义,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合格党员。”县纪委干部室主任刘泳说道。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