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坚持“两学一做”,带动作风建设“三提升”

2016-05-11 17:35:00 来源:  作者: 郭亚珍

  大众网聊城5月11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郭亚珍近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我县各单位陆续开展,县纪委副书记周传光在安排此项工作时强调,要把坚持“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着力打造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从而带动作风建设“三提升”。

  提升全员素质。开展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学习,开设讲堂,加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工作方法以及新理念、新经验等为主要内容的系统培训,深入推进全员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及工作水平。

  提升办事效率。为促使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各单位纷纷制定详细工作制度,县物价局制定了周工作计划汇报制度,要求各科室按照每周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安排,对科室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并由领导总结点评,该汇报制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障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提升服务质量。我县服务型单位及窗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遇到上门办事的群众一定要认真倾听、耐心解释,把群众要办的事当作大事、急事、自己的事来办,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