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组织开展纪律业务知识测试

2016-04-2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亚珍

  大众网聊城4月28日讯(通讯员 郭亚珍为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4月28日,阳谷县纪委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开展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业务知识测试。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干事、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书记)、监察室主任以及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共119人参加了测试。市纪委常委李沛森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查。

  这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测试方式,测试内容涉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案件检查、案件审理、案件查办等业务知识。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准则》《条例》等相关业务知识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全面执纪监督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考场内,每名领导干部认真作答并遵守考场纪律,检验自己对“两项法规”的学习效果,也进一步的提升了干部们廉洁修身的思想道德境界,提高了自律意识,有力的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