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清明节做廉洁干部

2016-04-06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4月6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郭亚珍)清明时节,本是一个传统节日,但当它与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放到一起之时,清明节便成了考验党员干部是否严守党纪党规的关键节点,成了民众监督党员干部是否清正廉洁的重要时机。为此,阳谷县纪委采取有力措施,要求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避免节日“四风”问题反弹。

  县纪委根据工作部署,在节日期间编辑发送廉政信息,?勤打招呼、早提醒,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勤俭过节、文明过节,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要求各单位统一上报假期公车封存情况,即封存车辆号牌字、封存地点等,严禁公车私用、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紧绷廉政之弦,祛除侥幸心理,防止公款送礼、公款宴请,或借祭祀之征收财物,摊派费用,乘机敛财。

  节日期间,每名党员干部都紧绷廉政之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零”违纪案件和举报投诉成效,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