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2016-02-01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2月1日讯(通讯员 杨国杰)129日,阳谷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进行工作部署对在2015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传达阳司发[2016]1号等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与其它局党组成员、各处、所、科室负责人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县政府副县长杨廷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会盼、县司法局局长李涛出席会议,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县公证处、山东振阳律师事务所、山东万航(阳谷)律师事务所、各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现场

  阳谷县政府副县长杨廷军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对2015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6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提出更高要求。杨县长指出:2016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抓住机遇,增强司法行政工作使命感科学谋划,以人为本,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责任,求真务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应有贡献。 

  阳谷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总结了全县2015年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详细部署了2016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任务。李局长强调:新的一年,县司法局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转变作风,塑造良好司法行政机关形象;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以务实的态度、宽广的胸襟、满怀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去,为平安阳谷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