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司法局举办2016年全县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2016-01-25 14: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25日讯(通讯员 胥学涛)为进一步加强阳谷县特殊人群管理,转化社区矫正人员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秩序,1月21,阳谷县2016年度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活动在县职业中专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 

  教育活动由县司法局组织,邀请阳谷县传统文化研究会讲师共同参与。活动由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存旺主持,共分项议程:对参加培训的四百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发放《社区服刑人员口袋书》;两名社区矫正人员代表根据在社区矫正管理中的体会进行发言;阳谷县传统文化研究会的鲁福印老师授课《学传统文化 修幸福人生》;阳谷县传统文化研究会的李学安老师授课《践行传统美德 感受文化魅力》;最后司法局副局长董存旺就《传统文化在社区矫正中重要作用》做重要讲话。 

  此次集中教育活动通过采用指纹签到与纸质签到相结合的方式,避免了参训人员顶替现象发生,使社区矫正人员通过学习对社区矫正有了正确的认识,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同时增强自身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