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司法局举行全省政法干警新招录人员顶岗实习座谈会

2016-01-14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14日讯(通讯员 魏汝鹏)1月11日,阳谷县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2014年度全省政法干警招录人员欢迎仪式暨顶岗实习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司法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副局长赵东峰主持欢迎仪式。 

  座谈会上,李涛局长向6位顶岗实习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希望实习人员适应环境变化,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希望珍惜机会,爱岗敬业,做到学用结合,充分展现自身才能;希望加强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提升自身政治业务素质,将来做一个业务强、素质硬的司法行政人;希望增强责任意识,规范自身言行,改进工作作风;希望安排好自身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单位会尽一切努力予以妥善安排。 

  同时,李局长还对各司法所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顶岗实习工作切实增强作为具体指导员的责任心,抓好指导工作落实;要做好向乡镇党员政府的汇报工作,妥善协调各级关系;要做好具体指导工作,努力培养出素质高、工作硬的司法行政系统生力军;四是要时刻关注、关心实习人员思想动态,生活方面困难,及时予以指导帮助。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