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两家企业入选“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6-01-05 13: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5日讯(通讯员 崔欣欣)近日,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将2015年度第二批“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入选名单予以公示。我县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和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实现了我县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零的突破。

  近两年来,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贯彻工作做为部门的重点工作来抓积极组织、严格把关,确定我县知识产权基础条件好、企业“一把手”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的企业做为申报贯标企业的培育对象对于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防范知识产权风险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我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及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均已通过国家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中,第一批通过贯标体系认证的阳谷华泰及太平洋光纤光缆两家企业已入选2015年度“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企业入选为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将通过示范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优势、知识产权运用优势、知识产权保护优势,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