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物价局“五个狠抓” 强化机关党组织建设

2015-12-11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11日讯 阳谷县物价局始终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贯穿于物价工作的全过程,紧紧围绕工作重点,以“五个狠抓”扎实推进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的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狠抓管理,保发展,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严把新党员“准入关”,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 

  狠抓学习,强素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扎实开展学习廉政风险防控、机关效能建设等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媒体、参加局机关每周业务等途径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 

   狠抓制度,促服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约束监管机制,实行百分考核制,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构筑物价部门良好形象。 

  狠抓重点,塑形象,切实提高机关作风建设。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建目标责任书,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做好任务分解,层层签订党建责任书,抓好责任落实,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多年来,全局无违法违纪的现象发生;全面推行“政务公开”,把所有业务工作包括工作依据、程序、职责、制度项目审批、价格执法等各项工作按要求进行全面、真实的公开,增强了公众参与、支持和关心物价工作的意识,也增进了社会对物价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狠抓实践,促进步。局党组坚持把围绕中心抓党建作为促进业务工作的重要手段,全力推进价格服务工作,开展价格环境综合整治,强化执法,物价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价格管理更加规范;工作成效显著;价格监管执法日益强化。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