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5-12-08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崔欣欣)124上午,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在阳谷中心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这次的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按照县普法办要求,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以“三个一”为重点开展法制宣传日教育活动。 

  成立一个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领导。为了把“12.4”法制宣传日活动落到实处,成立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法制宣传活动。 

   结合科技工作特点和实际需要,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按照方案开展工作。 

  突出一个宣传重点,“12.4”法制宣传日期间,组织科技局干部职工,上街开展多角度、广领域的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标语和宣传手册等重点对《宪法》、《专利法》和专利申请保护等进行广泛宣传。 

  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耐心听取群众的咨询,并认真进行解答,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人们的法律意识,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