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1220171009.png'

张寨镇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2016-12-20 17:10: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蒲二利 卜祥元

  张寨镇紧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创新方式、强化措施,实现洽谈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增强发展后劲。

  该镇坚持精准化招商,始终盯紧大品牌、大企业,走“精品招商”的路子,围绕现有生物科技、水泥建材、食品加工、机械制造、饲料加工、屠宰冷藏六大主导产业,重点引进技术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财税贡献多的优质项目。目前,澳大利亚澳中经贸商会的一款护肺养胃解酒饮料项目,已与山东佳瑞生物达成合作意向,计划投资2亿元进行生产。

  该镇还实行“保姆式”服务,对所有合同项目,明确专人跟踪服务,全程代办项目审批、土地协调、后期服务等事项,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目前该镇共有4个已签订合同的项目,其中投资8000万元的绿鑫诺生物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立项等手续,正在进行设备订购、厂房建设等工作。此外,该镇还实行效益化跟进,对所有在谈项目、合同项目、建设项目全程跟进,坚持“不投产不收手、不见效不罢休”,确保落地项目健康发展。

  目前,张寨镇共有过亿元项目2个,其中,投资1.5亿元的实润伲生物500万吨养生保健饮料项目已完成10万平方米钢构标准化车间和5000平方米办公楼的建设,正在对引进的法国西得乐工艺设备进行安装调试,预计该项目今年可投产达效。(蒲二利 卜祥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