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1220170722.png'

莘县城区公厕改造升级提升城市形象

2016-12-20 17:06:00 来源: 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孙伟奎

  莘县通过不断加大财政投入,持续对公厕升级改造,提高公厕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市民的如厕需求,解决群众的“如厕难”。

  在公厕升级改造过程中,重点对振兴街教育局楼下、伊园街莘北市场内、通运路老八队路口、燕塔广场内4处公厕给予彻底改造。主要有墙体贴瓷砖、室内统一粉刷涂料、厕所蹲位建独立坐便器、蹲位间加隔断、更换铝合金门窗、窗纱、更换洁具水电设施、小便池加装感应冲水器等。特别是燕塔广场内公厕更换底架工字钢、还安装槽钢、防滑人字板等。城区其他公厕室内统一粉刷墙体涂料,完善室内洁具水电设施。针对冬季厕所温度低,水流结冰湿滑现象,对所有公厕统一安装室内取暖器及保温帘,确保冬季的正常使用。(孙伟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