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6-12-20 16:44:00 来源: 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王现超

  12月6日,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志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贾相云、张涛、孙孟花、于豪胜、朱传民等参加研讨会。

  高志国在会议上强调指出,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提高党性觉悟,经常省身正己,真正把党章党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要深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章党规,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知行合一、遵守规矩。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府系统的干部,要牢记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做“明白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要履职尽责、力求实效。作为县政府领导班子的一员,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诚心诚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特别是在当前县乡换届的特殊时期,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扫尾,谋划好分管部门明年工作。

  会上,贾相云、张涛、孙孟花紧紧围绕“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主题作了主旨发言,于豪胜作了补充发言;朱传民领学了王岐山《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的署名文章。(王现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