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今年要做十件民生实事 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0万平方米

2019-03-0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3月2日,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莘县县长高志国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袁志威)3月2日,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莘县县长高志国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莘县今年将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重点抓好10件民生实事。其中,在实施供热企业及相关设施改造方面,将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0万平方米。

  一是实施文化惠民,农村公益电影放映1.38万场,送戏下乡600场。

  二是实施就业创业培训,开展免费就业创业培训250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00万元。

  三是实施供热企业及相关设施改造,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0万平方米。

  四是实施健康扶贫,确保贫困户患者的医药费用个人支付占比低于10%。

  五是实施社会救助,发放低保救助、临时救助、慈善救助等社会救助资金6000万元。

  六是实施农村公路攻坚行动,新建改造农村公路110公里,完成“户户通”746公里。

  七是实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65岁以上老年人签约率达到70%以上。

  八是实施全民健身行动,建设100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九是实施饮水安全攻坚行动,建成莘州水厂、古云水厂,铺设管网210公里。

  十是改善办学条件,完成5处化解“大班额”项目学校建设。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