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拳出击!莘县交警大队一举查获5辆“百吨王”

2019-02-22 13: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目前,被查获的超载车辆已全部被依法暂扣至超限超载检测站,等待进一步处理。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冯永华)22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莘县交警大队了解到,在开展的从严从重打击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莘县交警大队一举查获5辆“百吨王”。目前,被查获的5辆“百吨王”违法车辆,已全部被依法暂扣至超限超载检测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2日10时许,莘县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10余名,采取流动巡逻、分段包抄共同合围的联动方式,全面布控,精准打击,在临观路张鲁镇辖区路段,一举查扣5辆“百吨王”。分别是冀EL92**(实载129.82吨)、冀EP23**(实载164.58吨)、冀EP28**(实载148.24吨)、冀EL21**(实载141.88吨)、冀 EL91**(实载127.90吨)。5辆“百吨王”中,有3辆存在污损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被查获的5辆“百吨王”违法车辆,已全部被依法暂扣至超限超载检测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莘县交警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严管重处态势,联合有关部门加大对严重交通违行为的整治力度,对严重交通违法车辆及驾驶人严格落实“一超四罚”、收缴污损号牌等措施,并及时进行公开曝光,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运输环境,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