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文化馆携手九曲相声社举办2019年迎新春展演晚会

2019-01-16 11: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2019年迎新春展演晚会在莘县文化馆举行。

  展演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袁志威)随着2019年的到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也越来越近。近日,为喜迎新春佳节,莘县文化馆携手九曲相声社共同举办2019年迎新春节目展演晚会,精彩的节目演出、幽默俏皮的表演形式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整场展演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包含舞蹈、相声、快板、小品等多种类型。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蛤蟆鼓》《反正话》《暗八扇》《成语新说》《聊城话》《学说逗唱》《天下不敢小聊城》《新对春联》等幽默俏皮,令人捧腹开怀的相声作品,向观众一一展现。整场晚会作品编排精美,视觉开阔,贴近群众生活,既有对现实的讽刺与调侃,又有对故乡的赞美与歌颂,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莘县文化馆主办、莘县九曲相声社承办,莘县南北舞蹈工作室、聊城至诚影视传媒公司、莘县金话筒口才培训学校协办,旨在传承曲艺文化,让相声艺术在莘县绽放精彩。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