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一男子路边停车躲避酒驾检查 被后方民警堵截

2018-12-25 14:5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冯永华 纪桂民)12月24日晚,莘县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一名司机遇交警夜查酒驾时,随机应变将车停路边,欲躲避检查,结果被后方堵截民警依法查获。

  21时30分许,执勤民警在城区振兴街公路局附近设卡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小型汽车马上进入卡点时,突然右打方向将车辆停入非机动车道内,欲躲避检查。

  谁知,该驾驶人的这一反常举动,被后方堵截岗民警逮个正着。后经网上核查,该驾驶人杜某林(男,36,C1,档案编号:3725006*****)酒精含量为59mg/100ml,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当场执勤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酒驾宣传教育,该驾驶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