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高速收费站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2018-06-1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朱明杰

  大众网聊城6月8日讯(通讯员 朱明杰)炎炎夏日,迎来今年的高考季,莘县高速收费站积极行动起来,做公益,献爱心,为广大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助力加油。

  7日上午,莘县收费站精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莘县第一中学门口设置了志愿服务点,免费为高考学子和家长们准备了风油精、矿泉水等应急必需品,还有志愿者自发提供的服务车辆,积极为广大高考学子排忧解难。

  在助力现场,遇到了打车前来考试忘记带钱的学生,我们志愿者主动帮其支付车费;志愿者还主动为高考学生送去矿泉水;看到站在外面焦急等待的家长,志愿者主动送去准备好的椅子让其休息,送去矿泉水帮其解暑,得到了现场很多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另外,通过交警部门的现场采访,对齐鲁交通“爱?畅行”志愿服务品牌有了积极的宣传,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