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交警稽查布控“天眼”显神威 全年2159辆违法车暴露落网

2017-12-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2月28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冯永华)高科技信息化助力警察查处、破获案件越来越受到警方青睐。28日,大众网记者从莘县交警大队获悉,今年以来,大队先后利用稽查布控系统查获违法车辆2159辆,并全部予以依法处理。

  23日,莘县交警大队张鲁中队民警正在辖区路面巡逻时,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中型客车从县乡道莘岩路菜园监控卡口经过时,稽查布控系统自动报警,显示该车为报废车辆。随后,莘县交警大队张鲁中队民警迅速展开查缉,从莘岩路尧舜路口将一辆无牌中型客车查获,执勤民警及时将车辆及驾驶员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核查。

  经实,该车系无牌车辆,并且已经达到报废标准,该车驾驶员刘某某系无证驾驶报废客车。目前,该车已被强制报废,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据了解,借助缉查布控平台查处类似交通违法案件不在少数。近年来,莘县交警大队不断加大科技强警力度,依靠科技力量,形成“管控道路交通违法、打击交通肇事逃逸、助力侦破刑事案件”的强大道路交通管控平台,为有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压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莘县交警大队先后利用稽查布控系统查获违法车辆2159辆,全部予以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