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暨防震减灾助理员培训会议召开

2017-04-26 16:58:00 来源: 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4月24日,全县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暨防震减灾助理员会议召开。市地震局副局长刘法立、副县长古希良出席会议,县政府外侨办主任康怀航主持会议。

  古希良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地震监测预测水平,全面提升地震灾害防御能力,进一步增强地震应急与救援能力。

  县地震局负责人传达了市防震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市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市地震局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业授课。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和防震减灾助理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