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万人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7-04-19 12:3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万人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

  4月15日,春风送暖,百花争艳,莘县徒骇河公园奥林匹克广场彩旗飞扬,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莘县县委书记张国洲,莘县政协主席温振峰,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华,莘县县委副书记吴黎明,莘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永刚,莘县县委常委、莘县县委办公室主任顾磊出席开幕式。莘县副县长商海燕主持开幕式。

  吴黎明致开幕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运动会的隆重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可以促进莘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振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凝聚全县人民的力量。吴黎明要求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莘县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裁判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恪尽职守、严格赛纪、严肃赛风;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工作、热情服务,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全民参与的盛会、公平公正的盛会、精彩纷呈的盛会、文明向上的盛会,为加快莘县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莘县人民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共同为万人健步走活动鸣枪,随后各镇(街)、县直各单位67个代表团肩扛彩棋,从奥林匹克广场出发,沿滨河大道南岸,一路向东,开始了长达3公里的徒步活动。壮观而又整齐的队伍成为了徒骇河公园美丽的风景,拉开了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序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健步走、篮球、乒乓球等11个项目,自4月份开始9月底结束,共历时6个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