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清零”行动暨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3-28 11:38:00 来源: 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王现超

  3月26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清零”行动暨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莘县会堂召开,县委书记张国洲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华及张涛、赵敏、孙孟花、顾磊、解志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张国洲指出,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清零”行动暨环保重点工作,立即对各自需要解决的问题,做到底子明、思路清,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关于市政府安排部署八个春季执法集中“清零”,时间非常紧迫。县大督察落实委员会等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搞好工作的配合,确保我县的“清零”行动顺利完成任务。

  张国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铁腕执法,重拳出击,开展春季环境污染清零专项执法行动。要建立本部门的长效环境监管制度,确保各项措施全面落实。要鼓起士气、坚定信心,坚决打好攻坚战,打好持久战,为全县人民创造优良的环境空气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志国在讲话中强调,环保部门要注重政策研究和综合分析,进一步健全环保规章制度,履行好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等各项职能。各行业部门要做好各自领域内的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企业必须主动承担环保责任,把环境保护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底线。

  县委常委、副县长解志超传达了《关于立即开展八个春季执法集中“清零”的通知》和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我县组织拍摄的环境污染问题专题片。(王现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