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会召开

2017-03-28 11:38:00 来源: 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孔德生

  3月24日,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会在政府小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吴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商海燕主持会议。

  吴黎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莘县体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县上下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筹备、组织、参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紧抓在手上,以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他指出,全民健身运动会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密切配合。以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智慧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富有特色、平安祥和、群众满意的体育盛会,为我县建设体育强县做贡献。

  会议宣读了《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实施方案》、《莘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方案》及《健步走竞赛规程》。全县各镇街、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县体育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孔德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