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铁塔完成莘县大面积停电保障

2017-03-22 10:00:00 来源: CNII网 作者:

  近日,聊城莘县部分变电站线路故障,导致王庄集等三个乡镇停电,共计影响基站33处。聊城铁塔立即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跨区域、跨代维统筹调度,从临近的冠县、阳谷、市区、东昌等区域调集油机车辆和人员,共出动人员27名,油机27台、18辆车予以保障。经过14余小时的奋战,至次日早晨7时没有出现责任时段断站退服,圆满完成应急发电保障任务。主要措施:

  一是增加监控室值班人员,每十分钟通报一次电池电压信息,并对电压偏低站址重点调度,根据基站电池续航能力、用电量、重要程度等信息,确定发电优先级别。

  二是跨区域跨代维的调度模式,统一调度指挥,分工明确,将当地人员和外地支援人员合理搭配,组成13个突击小组,每个小组负责2-4个基站。

  三是加强后勤保障,成立了8人4车的后勤保障小组,及时提供油料补给、站址向导及人员餐饮等服务;同时,提前协调业主关系,确保顺畅进站发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