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动员会议召开

2017-03-20 16:30:00 来源: 莘县新闻网 作者:

  本网讯(王彦冬 孙超)3月18日,全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动员会议在莘县会堂召开。县委书记张国洲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县政协主席温振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华,县委副书记吴黎明及张涛、宋永刚、赵敏、孙孟花、顾磊等县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DSC_9400shang5.jpg

  张国洲在讲话中指出,省级卫生县城是评价反映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的重要标志,2004年,我县被省爱卫会命名为“省级卫生县城”, 省市规定,每三年要复审一次,2014年我们顺利通过了省级卫生县城第一次复审,今年我县迎来了第二次复审,这是对我县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的重大考验,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的良好机遇。

  张国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复审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复审工作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迅速行动起来。要突出重点,按照部门职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集中精力抓好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贸市场集中整治、五小行业整顿、城中村及河道环境治理工作。要统筹兼顾,抓好交通秩序整顿、病媒防治、传染病防治、公共卫生等工作。

DSC_9421shang5.jpg

  张国洲强调,迎审和爱国卫生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硬性任务,是广大市民的迫切愿望,也是各级各部门的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坚定必胜信心,打好决胜之战,确保一举成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志国分析了我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迎接复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职责任务。

  吴黎明传达了《莘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

  县住建局、食药局、卫计局和燕塔街道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