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5 15:57:00 来源: 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孟琛 岳彩尧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2日是全国第39个植树节,县委书记张国洲,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县政协主席温振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华,县委副书记吴黎明及宋永刚、孙孟花、周忠伟、解志超等县领导来到马西林场,同县直部门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一大早,马西林场植树现场早已是人头攒动。植树过程中,张国洲、高志国等领导同志不时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全县植树造林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以创森工作为契机,抓住春季造林的最佳时机,安排部署好造林和绿化工作,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林业建设中来,在全县掀起春季造林的新高潮。

  植树现场,大家肩扛工具、分工有序,有的下苗扶正,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培土踩实,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奋勇争先的劳动场面。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3200余株新苗就在肥沃的田野上全部“落地生根”、“安家落户”。 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形成了一道道整齐靓丽的林网线,为大美莘县又增添了一份份绿色与活力。

  据了解,我县以本次义务植树为契机,旨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参与创森工作热情,确保2017年全县全面完成绿化任务,为我市创森工作再创新亮点。(孟琛 岳彩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