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全县创森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3-09 14:14:00 来源: 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作者: 孙超

  3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主持召开创森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吴黎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水务局局长李法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朱传民,副县长魏晨清,县委农工办、大督查办,县林业、住建、交通、公路、河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住建、交通、公路、水务、河务等部门今年以来创森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并就我县创森工作下一阶段任务做了总体规划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在会议上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2017年是我县创森工作开展最关键的一年,全县各级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坚决打好创森攻坚战,重点抓好道路绿化、沟渠绿化、城区绿化、农田林网绿化以及森林镇村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创森目标;要认真研究解决难题的办法,确保完成新增造林任务,要加快进行土地流转;要打造“一镇带多村”的森林镇村组团的亮点片区,并突出近自然化建设水平;要加强创森工作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全社会关注创森、参与创森、支持创森的热情。

  县委副书记吴黎明、副县长魏晨清就贯彻会议精神分别讲了意见。(孙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