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

2017-02-09 11:16:00 来源:  作者: 王彦冬 姬晓丽

  近日,县人社局在莘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为5000余人提供就业免费服务,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培训登记300余人。

  当天,来自鲁星家具、宴宝食品、恒鑫金属、冠华蛋白等百余家省内外企业在会场内外分设摊位,向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岗位工种包括信息员、技术员、企业高管、普工、保洁等。县内6家免费定点培训学校向参会人员派发免费培训材料,计算机、育婴师、烹饪、电工、电气焊、理疗保健、养老护理等30多个专业供有培训需求的人员选择。现场人声鼎沸,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为给供需双方提供更好的服务,县人社局于春节前组织专业人员及布置宣传车辆,深入24个镇(街)大集进行宣传,并通过网络及电视滚动屏幕,于城乡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开展深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推广活动。并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企业签到处、求职人员登记处、农民工权益保护宣传站、免费培训登记处,方便向解答群众就业政策、引导服务等,整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王彦冬 姬晓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