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拾起洒落的葡萄温暖群众的内心 莘县交警:别慌我在

2020-07-23 22:13: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纪桂民 莘县报道

  行驶在路上,可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险情和安全隐患,但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总会有一群身影如期而至守护在你身边,将险情化为暖情,他们,就是莘县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他们散发的光和热汇聚了这座城市的温度,全力打造出一幅幅警民和谐的平安画卷。
  7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莘县交警大队获悉,莘县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执行流动巡逻任务时,巧遇一起交通逃逸事故。警情就是命令,执勤民警紧急处置事故现场,帮助群众减少财产损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当日11时许,莘县交警大队魏庄中队民警在省道333线执行流动巡逻执勤任务,当巡逻至大王寨丈八加油站东200米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倒在道路中央,车上葡萄洒落一地,车主正在收拾“残局”,当时该路段过往车辆较多,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警情就是命令,执勤民警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三轮车驾驶人装了一车葡萄准备去集市上出售,天有不测风云,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幸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刮擦事故,结果满满的一车葡萄全都洒落在地上,而白色轿车却驾车逃逸,无助的三轮车驾驶人看着满地的葡萄无可奈何。在现场,执勤民警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紧急处置,疏导交通,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一边询问驾驶人是否受伤并安抚焦急的情绪。同时,执勤民警不由自主的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捡落在地上的葡萄,帮助车主减少财产损失。
  不一会儿,在民警与车主的共同努力下,将洒落在地上的葡萄一点一点地收拾到专用箱内,减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得知了该车主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