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蔬菜之城 中国莘县”叫响各大卫视 “莘县蔬菜”品牌迈入新高度

2021-02-19 10:1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鑫超 莘县报道

  春节期间,一支“全国蔬菜供应基地,山东莘蔬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的电视拜年广告,登陆山东卫视、河南卫视、重庆卫视、湖北卫视、浙江卫视、新疆卫视、湖南卫视、河北卫视、江苏卫视、山西卫视等各大卫视,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并旗帜鲜明地叫响了“蔬菜之城,中国莘县”的城市品牌。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莘县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起步之年。此次“蔬菜之城,中国莘县”的亮相,是莘县城市营销及“莘县蔬菜”品牌打造的重要举措,让莘县这个位于山东省西部的全国蔬菜种植和供应基地再一次走入了全国人民的视野。

  据悉,莘县目前正在全力推进“蔬菜全产业链综合市场项目”,建设园区统领,梯次布局,功能互补的组团式一体化市场交易体系,在全国叫响“蔬菜之城,中国莘县”的城市品牌,实现莘县蔬菜产业“品牌打造效益、产业发展效益、经济收入效益”的“三丰收”。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