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定信心打头阵 当仁不让立头功 ——莘县高铁新城建设团队发出“项目突破年”动员令

2021-01-20 16: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武亭亭 莘县报道

  为贯彻落实莘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1月19日上午,莘县高铁新城建设团队召开“项目突破年”誓师大会,部署2021年高铁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启动“项目突破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高铁新城建设团队将以开工项目为引擎、以启动项目为动力、以谋划项目为抓手、以产业导入为支撑,坚定信心打头战,当仁不让立头功,以创新发展的新业绩为莘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山东方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春景首先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高铁新城重点项目任务台账。他指出,高铁新城建设团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的坚定决心,持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项目突破年”决策部署。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在建项目专项督导检查常态化机制,确保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铁新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龙指出,要充分认识高铁新城建设在全县“项目突破年”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统筹推进开工项目、启动项目、谋划项目与产业导入,全力打赢“项目突破年”这场硬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将项目推进“时间表”进一步细化,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严把工程质量关,严肃追责问责,强化责任落实。高铁新城建设团队要同心协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莘县高铁新城这一最好的平台上干出最伟大的事业,点燃莘县弯道超越的“核心引擎”,共同助力莘县高质量发展。

  山东方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玉武强调,要提高认识做“发展为要”理念的引领者,行动迅速做“项目为王”理念的践行者,夯实责任做“实干为先”理念的捍卫者。要切实把学习、传达、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精会神做好城市建设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好局、起好步,在“项目突破年”实施进程中打头阵、立头功。

  会中各项目负责人代表、施工企业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和专家团队代表就如何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将莘县高铁新城建成优质项目作出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