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到心坎上的服务最温暖——莘县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1-01-13 15:2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王蕊 莘县报道

  为切实做好一线环卫工人防寒保暖工作,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的冬季, 12日下午,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孟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立新一行来到莘县物环公司,开展了以“工会送温暖·情暖至人心”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眼下正值严冬,总工会作为全县广大职工的“娘家”,始终牵挂着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慰问组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慰问物资和“娘家人”的关爱,感谢他们为莘县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且再三叮嘱大家要在寒冷的天气里,提高自我劳动保护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

  莘县物环公司物环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常宪鹏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物环公司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和关爱,让企业职工能够安心、暖心地在工作岗位开展工作。下一步,物环公司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虽然天冷,工作也比较辛苦,但这份暖意却让我们十分欣慰。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把卫生打扫干净,让市民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新年。”广大环卫工人对本次慰问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爱心、一份温情,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还旨在进一步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倡议大家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尊重环卫工人,坚决抵制和消除各种不文明、不道德和不卫生的行为,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