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高铁新城安置房建设开工仪式举行 力争让群众早日迁回新居

2020-11-29 18:5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志威 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武亭亭 莘县报

  29日上午,莘县高铁新城安置房建设开工仪式举行。

  开工仪式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李庄新乔安置区、尹营新安安置区、虞舜新苑安置区、左庄及相庄片区开发运营项目部所在地进行了观摩,现场听取了项目牵头人关于安置区建设内容及建设计划的汇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挖掘机、重型卡车、吊车整齐停放,工人们统一着装,严阵以待准备施工。

  开工仪式上,莘县县委书记王峰表示,此次安置房开工仪式的举行,既是莘县县委、县政府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莘县高铁新城建设顺利推动的关键基础,也是事关民生、事关莘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希望建设单位要坚守匠心,秉承质量第一、品质第一、标准第一的理念,精心施工、精细管理,真正把高铁新城片区打造成标杆工程。同时还要快马加鞭,充分认识安置房建设的重要意义,感受群众回迁的迫切心情,科学计划、合理排工,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尽快交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安置房建设过程中,莘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先选择最优地块进行还迁安置;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综合考虑各类群体,科学设计了五种户型供群众选择;注重群众生活品质提升,每个安置片区都规划了学校、医院、公园、绿地等公共配套设施;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全面加强与央企、国企的战略合作,加快建设速度,实行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力争早日让群众搬迁入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