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物环举行公开竞聘会 促进服务水平全面升级

2020-11-13 18:2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王艳茹 莘县报道

  为进一步充实企业管理人员队伍,加强人才的梯队化建设,12日下午,莘县物环公司在办公楼举办了一线项目经理公开竞聘会,由物环公司班子成员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考核、打分。此次竞聘共产生了4名城区物业项目经理、1名乡镇物业项目经理、4名村镇环卫项目经理,他们将为物环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助推全县环卫一体化工作再提升,促进农村环境面貌持续改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物环公司通过在企业内部发布竞聘通知以及自我推荐的形式,严格报名程序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17人进入本次公开竞聘环节。本次项目经理公开竞聘上岗,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通过定向答题的形式,采用综合打分制,最终选拔出符合项目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感谢公司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和机会,如果能够竞聘上,我将严格贯彻落实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实践自己的承诺;如果没有竞聘上,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89年出生的李迎潮,从开场白中就透露出自己的良好心态,在这个竞聘平台上,就是展示自己,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心态平稳的他,在面对评审团的种种“逼问”时,实事求是地回答,显得游刃有余。

  在整个竞聘过程中,评审小组从项目策划、队伍建设、驻地建设等方面对竞聘者进行“轮番轰炸”,并根据回答情况以及个人的相关履职情况,对竞聘者的基本素养、个人优势、岗位胜任能力及综合管理素质等能力进行了评估和打分,并抽取员工代表全程参与了计分、计时、监督等工作,公司评审小组根据得分情况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人选。

  据了解,物环公司通过采取公开竞聘上岗方式,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职业紧迫感和危机感,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人员合理流动,实现了干部队伍的梯队配备,年龄结构、知识结构、素质结构得到优化,为城乡环卫一体化改革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