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排工期,多线作战!莘县物环供热全力以赴备战供暖

2020-10-29 17:44:1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王艳茹 莘县报道

  10月29日,气温渐凉,供热期也越来越近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莘县物环供热公司了解到,今冬该公司已做好充分供热准备工作,确保供热期安全稳定、优质供热,提升市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7月份开始,物环供热公司逐步接管莘县城区的供暖工作,四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就对全县200多个小区600余万平方进行了系统建档,并制定了详细的供暖专项计划。其中,针对跑冒滴漏现象,该公司制定抢修专项方案,确定了小区及片区责任人。同时,公司基建部还实行小区责任制,每个小区均责任到人,小区负责人对直管小区进行日巡夜查,以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

  在对主管网打压注水前,片区负责人对各大主要阀门进行保养关闭,防止出现漏点。在打压注水时,工作人员承担对主管网巡检任务,若发现跑冒滴漏现象,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另针对前期已经接暖并存在老化严重问题的小区,正加紧整改升级。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供热公司还组建了专业后勤服务队,并为该服务队配备了6台电话8台电脑,此举有效提高了接线工作效率,以便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温馨的解答服务。为缓解收费压力,方便业主缴费,打通缴费“最后1米”,自物环供热成立,经营部人员不断完善升级智慧缴费系统以达到掌上缴费,大家通过手机就可以直接缴费,省去了排队等待的时间。

  “供热是事关百姓民生和福祉的良心工程、责任工程,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暖冬’,我们细致地进行了物资储备、员工培训、管网排查等各项准备工作,努力确保如期供暖以及正式供暖时的供暖效果。”物环供热公司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