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县委书记王峰以“四不两直”方式就散煤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20-10-21 18:19:4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莘县报道

  20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莘县分局获悉,县委书记王峰就散煤治理工作进行“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王峰先后深入到燕塔街道部分村庄、散煤销售点、学生公寓等处,就散煤清理、兰炭使用、城中村“双替代”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明确要求。

  王峰强调,各镇街、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散煤治理、兰炭保供和“双替代”工作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抓实冬季清洁取暖各项任务。要严格履行职责,加大散煤管控力度。同时,要完善群众举报制度,对于提供线索的给予适当奖励,对于运输、贩卖散煤的行为给予严厉打击;要综合运用先进技术手段,结合交通、行政执法、市场监管、住建、环保等多个部门力量,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要明确责任,严格奖惩,紧抓重点。

  此外,还要做好统筹谋划,进一步提升兰炭供应和运力水平,确保充足供应。要主动靠前服务,宣传好、落实好环保政策,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提高群众对使用兰炭和“双替代”工作的认可度。要加快工作进度,提前做好谋划,让群众早作打算,早有准备,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