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秀元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0-09-29 16:54:1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王艳茹 莘县报道

  29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秀元一行来到莘县环卫所、物环公司,看望并慰问从事一线保洁、垃圾清运的环卫职工代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冯秀元一行首先听取了环卫工人日常值班执勤、生活垃圾清运以及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情况介绍,对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爱岗敬业,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冯秀元还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休息和作业安全,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取为市容更整洁、城市更亮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秀元说, 大家在最艰苦、最劳累的环境中工作,为保持市容市貌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全社会都应该学习和弘扬环卫工人的精神美德,营造尊重环卫劳动、爱护环卫成果、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慰问活动,使广大物环保洁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环卫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关怀化为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城市美容师”的敬业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